用文字书写心情

啪啪语录(01)

一直都觉得声音有着特殊的魅力,有时一段文字看着没有多大的感触,但是如果用声音来表现那又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,有时我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,就会把它记录下来,其中大部分的内容来自这么远那么近的啪啪……现在和大家分享……

2013.01.05

“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,都应该喜欢那一段时光,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责任。顺生而行,不沉迷于过去,不狂热的期待未来,生命这样就好。不管经历了怎么样的挣扎与挑战,或许我们只有一个选择,虽然痛苦,但是依然快乐并相信未来。——白岩松”

这样一段话就是要告诉我们,对于生活,我们唯有接受,包括接受那些不美好的,不管此刻是晴天还是阴天,不管当下处于怎样的境地,都要用笑容和自信走过每一天,哪怕是逆境也要走出阳光大道。——FM远近

2013.01.06

过去已成云烟,别停留在曾经的阴影中,心仪的风景都在前面。坚持心中专注的,摒弃与自己无关的,内心笃定,勇敢前行。在独自的前行当中,静待花开的瞬间。更加学会与人交往和做事,善于思考和总结,懂得负责与担当。成功时不要过于得意,失败后不要盲目悲观,不轻易触犯危险,不轻易贸然前行,不松懈,不停顿。所有的路都在脚下,未来终究是美丽的。我不要按照我生活的去想,我要按照我想的去生活,最后感恩每一天。——远近

   
评论
执起笔书写我们的快乐与悲伤,记录下我们曾经的心情……
© 用文字书写心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