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文字书写心情

二十四岁跟你相恋,二十六岁娶了你,二十八岁迎来新生命的诞生,二十九岁孩子叫我们爸爸妈妈,三十三岁走过了七年之痒,四十岁激情退却,五十岁孩子有了自己的爱情,六十岁我们一起去旅行,七十岁我们儿孙满堂,七十六岁是我们金婚,八十岁我们因为有了彼此不再惧怕死亡。
如果到了生命的最后,我希望你比我先走,因为我害怕让你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。如果到了那一天,我一定在你的身边陪着你,我们的儿女也在身旁,我会紧握你的手,告诉你:“等着我!”
这一生一世,我与你相伴到最后,来生来世,我们还要再次相遇,这就是一辈子的爱情,这就是永恒的陪伴。

   
评论
执起笔书写我们的快乐与悲伤,记录下我们曾经的心情……
© 用文字书写心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